close
再過一個禮拜學校要舉辦dinner international 重點是希望各國的學生能帶來自己國家有特色的菜跟大家分享 (1~2道菜或甜點即可) 問題來了 這裡有很多大陸的學生 所以我希望能帶些連大陸人都沒吃過的道地台灣菜 (呃..之前跟大陸仔有些政治衝突,想藉此扳回一城ㄚ~~) 我跟這裡的臺灣同胞們討論了很久 沒有辦法帶些肉圓、蚵仔煎(這裡的材料有限,也沒有海鮮) 也沒辦法做仙草、愛玉(我到哪裡找這些東西阿="=) 到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 是"蛋餅" 裡面餡料可加肉鬆、鮪魚、火腿等等 並且保證大陸仔絕對沒有吃過這種東西 可是我總覺得晚餐吃蛋餅有點怪怪的(雖然老外不會知道那是早餐吃的啦^^") 我也想過要帶雪花糕(上次做了巧克力口味的大受好評) 請問大家有什麼好主意可以提供給我的嗎? 我有從家鄉帶麻油過來 但是不知道三杯雞或是麻油雞這些菜在大陸有沒有出現 現在煩惱得很 請大家幫幫我 提供一些idea 讓台灣菜發揚光大吧~~~~ 哈哈^^" 小女子感激不盡 Orz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amarnak7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